首页
1
商品介绍
2
90+Ninety Plus 日晒 衣索比亚 蜜吻3
https://www.cafedodo.url.tw/ 咖啡豆豆

~~~顶级庄园手烘咖啡~~~

90+Ninety Plus 日晒 衣索比亚 蜜吻 ( 半磅 )

售价 NT$ 1,280

优惠价 NT$ 750











风味叙述:口感干净,多层次。桃子、浆果、西番莲果与奶油、牛奶巧克力的风味达成平衡,是一款经典的好咖啡。从热到冷,它不断带来花香、蓝莓以及香木、可可的味道

Ninety Plus Coffee,来自美国的精品咖啡供应商,公司成立於2006年,在创立的这十年间,九十+就已经让全世界的咖啡业者认识到它带带有的独特魅力,也是引领了全球前所未有的精品咖啡狂潮,从2007年第一款咖啡开始,就一直是咖啡业界各行家和比赛选手们的珍贵首选。现如今的九十+更是世界顶级精品咖啡的代名词,口感和品质远远胜过其他任何名贵的咖啡。


Nekisse 原本产於衣索比亚沙基索(Shakisso),这支咖啡豆以 “来自沙基索(Shakisso)地区的花蜜(NAKED)命名为Nekisse 。以传统日晒法处理,将樱桃至於高棚架上日晒干燥,再去 除干燥的果皮和果肉,最后送至Addis Ababa脱壳。当时的 味谱轮廓拥有非常强烈的莓果酱、奶油稠感、柑橘、热带水 果。后来产区在移至Wellega和Sidama,因为他们发现在 Sidama地区能拥有更棒的花蜜和果酱感。